close

 

先讓小編說個故事

記得小編小時候寫過一個作文題目,叫做:「我的下雨天」

這是我以為的雨天

 

 

這是我實際上的雨天

 

我以為可以把自己站成一幅優雅的風景

 

實際上我只能狼狽的人擠人、被傘戳到,而且還望不見回家的路

 

鞋子還非常潮濕,每踩一步,襪子都好像擠出了一整個瀑布的水

鞋子和腳摩擦還會吱吱作響,真是一場災難(´Д`ι)

 

我的雨天,從來沒有那麼天真浪漫

 

 

回到家,因為是雨天,家裡和鞋櫃也都悶悶潮潮的

鞋子也不會乾

而且還有揮之不去的臭味

處理不好的話鞋子就折壽報銷了QQ

 

 

欸~所以這時我們最需要Water Vacuum

 

嗯?水……真空……什麼的?

| ̄ω ̄A; 嘿~沒聽過的話讓我說給你聽

 

這就是咱們的Water Vacuum

也叫做天然鞋櫃乾燥除溼棒

 

 

有著耳塞一般的外型,只不過他大很多

但一個手掌就能完全「掌握」,可以塞在鞋子裡面

插電?不用,放著就可以為鞋子防潮除臭

 

 

吸收外部潮濕,免去鞋內潮濕的環境,鞋子久放,也不怕潮濕發霉

幫你開啟懶人除臭大法,鞋子不怕異味,出的了家門

在潮濕多雨的台灣最需要了(┼д┼;)

 

防潮除臭?怎麼做到的?

 

 

Water Vacuum有雙節設計,可以從中間把他打開,分成兩半

並在裡面放入除濕乾燥劑除濕除臭就靠他!

 

同時,Water Vacuum除濕乾燥棒可以裝上內附的尼龍繩

將兩隻分開的Water Vacuum乾燥除溼棒串在一起

好掛好收納,不占空間,還能添加你生活中的細膩美感!

 

 

除濕包成分是B型矽膠,這是最關鍵的材料

可吸濕除臭,而且不是耗材!!不需要一直拋棄更新

 

只要用吹風機熱風吹乾,或是曝露在日曬下就可以反覆使用啦!

(請注意:只能用這兩種方式)

 

真正的環保,不是不使用,而是不要輕易丟棄浪費

這也是Water Vacuum的環保主張( ̄︶ ̄;)

 

 

步行一整天,或是運動後的鞋子裡也容易滋生細菌,產生異味

有Water Vacuum除濕乾燥棒,除臭也搞定

也送給常出門或愛運動的你!

 

 

最後,讓你認識Water Vacuum家族四姊妹

有浪漫溫柔的小

沉穩高雅的小

代表耐心與等待的淺湖藍,湖兒

神秘隱匿的深邃藍,小藍

 

他們說:想要找最match的主人

你的性格和哪個顏色最像呢?又或是你的守護色是什麼顏色?

來把專屬於你的Water Vacuum帶回家吧!

屬於你的Water Vacuum,這裡找>> https://goo.gl/JiNASN

 

 

【你可能有需要】如果你衣櫃和衣服怕潮濕發霉,這裡也有法寶哦!

快來看看>> https://goo.gl/PUdq9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feel品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