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擁擠的家,結束忙碌的一天,每看著你們無暇純淨的雙眼,還有療癒的絨毛身軀,覺得身心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

 

好開心能有你們的陪伴

 

心情不好時,帶你們幾個一起出來

只要你們能默默地陪在我身邊,靜靜地坐在我辦公的桌前,再反覆無常的客戶情緒,我也能輕鬆化解

 

我知道,人需要洗澡,毛小孩也需要洗澡

 

每天陪伴我的毛娃娃,一定也同樣渴望著清潔

 

你們知道,這些娃娃,身上埋藏了多少細菌?

 

深埋在每一寸絨毛與縫線間,繁衍生息著

 

 

那,毛娃娃要怎麼洗呢?

 

讓我們一起用washwow微型洗衣機,幫他們泡一個舒服的電解水澡

 

大家各就各位

欸!?少一個

噢!看來我們的狗狗阿乖並不太想洗澡

 

沒關係,三缺一先洗

 

 

打開水龍頭,在水槽中為毛娃娃們注滿水

 

等待的時間,跟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娃娃好夥伴

 

左邊是黃兒,因為他很黃

中間是羊駝,他其實是錢包

右邊是兔子白白,很怕髒

 

(好吧……我知道你們不在乎)

 

 

接著,再把Washwow微型洗衣機丟到水中,就可以準備開始清洗

 

用洗衣機洗娃娃,耗水又易壞,手洗又不自覺一直開水,不注意就用水過度

 

Washwow絕對是你們安全又輕鬆的選擇

 

插上插頭,接著記得調整清洗時間

 

請按下圓形按鈕,注意要(三秒內)「快速調整」機器上的洗衣時間

 

洗多久呢?「生活不只憑感覺,更要品感覺」,依著感覺,這次娃娃比較多,我們按到3──洗30分鐘好了!

 

(120分鐘,225分鐘,330分鐘)

 

開始清洗了,Washwow在白白的腰部釋出電解水的白泡沫

 

電解中……Washwow微型洗衣機HOHHCLO-離子,與污垢結合後將之帶離清洗物

 

有了有了!大概10來分鐘後,水開始變的汙濁了,這表示污垢正被帶離娃娃們

 

Washwow開始加大火力,白色泡沫越來越多了

 

羊駝也長出了白色的鬍子

 

娃娃會吸走大量的水,大家洗娃娃時記得要加多點水哦

 

時間差不多啦,Washwow的泡沫已經逐漸變少,水看得出明顯的髒濁

真的是很有成就感

 

(娃娃也太會吸水了)

 

接下來,就讓我們來驗收一下成果吧

 

嗯嗯,看起來累積很多髒污呢

 

靠近看,好像有不少雜質

把水漏掉以後,終於看到雜質的本體啦,就殘留在水槽中

 

這都是看不到的灰塵、細菌和過敏原,這也是為什麼會說娃娃容易造成過敏

 

哦哦!什麼?

原來是我們的狗狗阿乖想洗澡啦

 

他不能讓大家專美於前

 

是不是變得很乾淨呀?

 

讓我們看看你乾淨的娃娃>> https://goo.gl/n3Qbmo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feel品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